少来沾边-滚

微博同名,爱发电账号和豆瓣:滚滚,豆瓣ID: 250510647

【当时团内部确认关系后】乱炖9 最爱的人是你们

         ☞伪现背全员爱情日常生活向☜  2900+

  🎶陈奕迅《相信你的人》 

  

  ‖chapter 10

  

  严浩翔顾不上自己,赶忙抽了几张湿纸巾给宋亚轩擦脸。他捏着一角轻轻地一点一点把宋亚轩脸上的糊液擦掉,然后才随意收拾了一下自己提上了裤子。

  

  跪得有点久了,宋亚轩站不起来,伸开双臂要严浩翔抱。严浩翔随即弯下腰,两手穿过他的胳膊将他提了起来抱在了怀里。

  

  

  宋亚轩双手环在严浩翔细长的脖子上,脸贴着他的脸窝在他怀里。好一会两人都没有说话,就默默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宋亚轩感觉自己就好像那一只一直在漂浮的木舟,此刻终于找到了能停泊的岸堤。

  

  “等会应该快到了,今天要录很久吗?”

  严浩翔看了一眼时间,发现马上就要到宋亚轩今天要录制的现场。

  

  

  “不会,今天大概晚上八九点就能结束。”宋亚轩回答道。

  

  

  他停顿了一秒,嘴凑近严浩翔的脸,含糊不清的说:“那你今天会来接我吗?”

  

  “会。晚上我来接你再带你去吃饭然后出去逛逛可以吗?”

  

  “好!不能食言!”宋亚轩立马神采奕奕,兴高采烈地应和道。

  

  【叮叮叮——】

  一旁的连通器响了,严浩翔点了接通。

  

  “老板,到达目的地了。”

  “好,知道了。”

  

  严浩翔摸摸宋亚轩的脸叮嘱道:“不要喝冰水,有什么事要跟昕哥说,也不要太累,不想做的就直接拒绝,知道吗?”

  

  

  宋亚轩双手捏上严浩翔的脸,让他的脸颊鼓囊起来,一脸得意的回答:“亚轩哥哥知道!”

  

  

  说完起身离开他的怀抱,拿上一盒水果拼盘,挥挥手下车了。

  

  “轩哥走咯,晚上见浩翔弟弟。”

  “好的轩哥,轩哥拜拜。”

  严浩翔好笑的看着他自称哥哥的嘚瑟样,表面认真的配合他,心里却觉得他好可爱。

  

  

  宋亚轩一下车就看见站在路边等待已久的昕哥,听着他念叨为什么都坐严浩翔那辆那么贵的车了,结果还来得比他慢这么多。宋亚轩心虚地低下头,双颊有点发热。

  

  

  节目录制的节奏还算比较快,今天室内的内容比较多,很顺利的录到一半了,下一个环节是要给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吃东西,在两分钟内不被朋友提到是不是在吃东西,就算胜利。

  

  

  当前辈问他想打给谁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马嘉祺。似乎从一开始他刚进公司时到现在,每次被问到选谁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永远都是马嘉祺。不经思考脱口而出,但是即使是经过大脑思考,他也依然会选小马哥,他没有办法不选择他,选择马嘉祺这件事已经被刻入了他的灵魂。

  

  

  “又是马嘉祺啊。”跟宋亚轩一起录过很多次节目的杨迪老师说道。

  

  宋亚轩低头默不作声,自顾自的给马嘉祺拨通了微信电话。

  

  随着他的拨打,手机响起了对方设置的来电铃声,是水星记,是他给马嘉祺唱的水星记。没错,他就是故意的,他私下经常给马嘉祺打电话怎么可能不知道他设置的是什么手机铃声,他就是故意在镜头前展示他马哥设置的手机铃声是他唱给他的水星记,他要给全世界炫耀他哥特别爱他。

  

  好像是知道宋亚轩想炫耀的心,这次响了特别久,久到都有前辈听出了宋亚轩的声音。

  

  “小宋,这和你声音好像啊。”

  

  宋亚轩微微一笑,不好意思的说:“是我唱的。”

  

  话音刚落,那边就接起了电话。

  “喂,宝贝,怎么了?有什么事吗?”这声音不是马哥,是丁哥。

  

  宋亚轩已经在按要求吃起了面条,听见不是马嘉祺的声音愣了一瞬,接着就继续扒拉面条。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马哥也没事,他也是丁哥的宝贝弟弟。

  

  他边吃边回答道:“没什么事丁哥,马哥呢?”

  

  “他……他……他在做饭呢!”丁程鑫支支吾吾的扯了一个马嘉祺没接电话的理由。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马嘉祺在干什么,他今天和马嘉祺在地下室“玩了会”,结果忘记锁门了,中途被贺峻霖闯了进来,后面马嘉祺就以进门前居然不敲门说贺峻霖不懂礼貌的这个理由把贺峻霖带到他房间里去了,所以他现在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不过大概可以猜到,只是他接通宋亚轩的电话后敏感的感知到了他可能正在进行节目录制的一个环节,因此才语塞的找理由。

  

  宋亚轩听着丁程鑫的回答,知道肯定不是他说的那样,不过他也没有追问,换了个话题。

  “丁哥在干嘛呢?”

  

  “我在看着张哥给你种的蒜苗浇水呢。你上次种没标记个地点,他找不到你种哪了,就想了个办法,打算把那一片地都浇上水,这样你种的那个也能吸收到水分了。”

  

  “不过他傻傻的,开始拿着碗一趟一趟的跑进跑出地接水浇水,我就让他拿那个水管去浇,结果水管的头没绑好,猛的一开水把水管冲开了,浇了他自己一身水,刚刚我让他去换衣服去了,真是的!早知道我就应该来帮他绑!这都傍晚了淋冷水那不得感冒!”

  

  宋亚轩默默听着丁程鑫的话,感觉自己的心里湿湿的,眼眶也湿湿的,他用力吞下嘴里的那口面,压下哽咽的声音清了下嗓子,才说话。

  

  

  “谢谢张哥,丁哥说得是,这么晚了让他别浇了,先吃饭吧。”

  

  “他肯定不会听,没事我看着他呢,等会我和他一起弄,要不了多少时间。”

  

  “好,谢谢丁哥和张哥。”宋亚轩咬了一口下嘴唇才说得出话来。

  

  他只是走之前随口说了句,他走了他种的蒜苗就没人浇水了,万一死了怎么办,但是其实他自己也知道他随手种下的蒜苗可能活不了几天,也根本种不活。

  

   张真源总是这样,他总是把他说的每句话放在心上,他也懂他的言下之意,他讨厌和他们分开,虽然他知道即使他不在,他们也会想念他,但是他就是没有安全感,所以他就要搞点什么事出来让他们想着他,可偏偏他每次都不会直说,每次都暗戳戳的暗示,可能有时候太过隐晦会让哥哥弟弟听不出来,但是张真源一定懂。

  

  

  因此张真源给蒜苗浇水就是想告诉宋亚轩,他在宋亚轩不在的时间里也有在想他,“所以不用担心我们爱不爱你,我们会一直坚定的爱你。”

  

   宋亚轩也懂了张真源的言下之意,使劲掐着手指才憋下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两分钟到啦!小宋胜利!”在一旁的导演敲响了锣鼓,宣布道。

  

  

  丁程鑫在电话那头了然,他上过很多综艺,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套路,他早听到了宋亚轩嗦面的声音,大概猜了是要提吃面这个关键词,为了让他家小宋赢得游戏他故意当做没听到,只碎碎念的说了些琐事。

  

  

  “小丁早就猜到了吧!” 和他们很熟的杨迪老师立马问道。

  

  “哈哈哈哈哈是的,不过现在已经结束咯,我们小宋还是赢了!” 

  

  

  大家都看着宋亚轩笑,丁程鑫在电话那头和前辈们寒暄了几句,就和宋亚轩挂断了电话。

  

  

  接下来是另一个嘉宾给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大家都在关注着,而宋亚轩的心还在那个电话里没出来,他想象着此刻张真源和丁程鑫因为不知道他种的蒜苗在哪而忙活着的样子,想象着他们坐在一起吃饭的样子,会说起刚刚和他打的这通电话,想象着丁哥会给他们炫耀他帮小宋赢得了比赛的样子,他又开始想念那个热闹又幸福的家,他想念永远会把他说的话放在心上、永远无条件爱他的哥哥弟弟们。

  

  

图源微博

  

  【TBC……】

  【题外话】给我自己写哭了😭我感觉我不是在写他们的故事,而是在记录他们,他们现实生活中就是这么好,特别会爱人的时团宝贝们😭

  希望观看的宝贝们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红心和推荐,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7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