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来沾边-滚

微博同名,爱发电账号和豆瓣:滚滚,豆瓣ID: 250510647

【当时团内部确认关系后】乱炖10 银闪约会

  ☞伪现背全员爱情日常生活向☜  超甜预警🆘

  🎶星野《晚风告白》 

  

  ‖chapter 11

  

  严浩翔在宋亚轩结束录制前半个小时就等在外面了,看他和工作人员道别就急匆匆跑到车前,赶紧伸出一只手及时扶着他上车。

  

  “我们去哪玩?!”宋亚轩迫不及待的问。

  

  “别急,我们先去吃晚饭,吃完去游乐园玩。”

  严浩翔一边回答一边给他递了一杯温开水。

  

  

  宋亚轩接过水,喝了好大一口后听见他说去游乐园,都顾不上还没下咽的水就挥着手激动的想说点什么。严浩翔怕他呛着,摸着他的胸腔给他顺气,“喝完再说别呛着了。”

  

  

  宋亚轩听话的先把水吞下再接上刚刚想说的话,“我想坐摩天轮,玩激流勇进!”

  “你想玩什么都可以。”

  “那我不想玩什么也可以吗?”

  “比如说呢?”

  

  

  宋亚轩看了看严浩翔的脸色说:“我不想玩鬼屋。”说完还缩了缩脖子补充,“还是晚上,太可怕了!”

  

  严浩翔失笑,本来就是带他玩,肯定不能强迫他玩不喜欢的,“当然可以啊。”

  又担心宋亚轩会觉得自己在迁就他,解释道:“普通鬼屋我已经不感兴趣了,去了也是浪费时间。”

  

  宋亚轩听完默默给他比了个大拇指,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路上宋亚轩都在期待去游乐园玩,对即将要去吃什么毫不关心,反正翔哥选的餐厅肯定不会难吃,反而是游乐园他已经很久没去过了,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和工作的繁忙,他们很少有机会再去人比较多的地方了。

  

  

  严浩翔和宋亚轩说着说着话,发现宋亚轩又进入自己的小世界里没声了,他也就停下了话题。严浩翔一直知道宋亚轩有自己的小世界,他经常会神游天外,有时候走着走着路会发呆,有时候聊着天会没声,每每这个时候他会盯着他帮他注意着周围,却不会去打扰他,他不介意他沉迷在他自己的小世界里,并且有意的在维护他的小世界。

  

  

  安静地等了一会,宋亚轩马上接上刚刚的话题,问他说到哪了。严浩翔泰然自若的继续说,好像刚刚安静的几分钟不存在。

  

  

  严浩翔没有像在镜头前那样不爱说话,相反他私下比较话痨,什么都爱说爱分享,他们一路聊着到了商场的停车场,直接从停车场坐电梯直通最高层的西餐厅。

  

  

  两人牵着手到门口,宋亚轩看着门口写着必须要穿正装才能进,不满的对严浩翔说:“那岂不是穿螳螂服就进不来了?真不人性化!”

  

  严浩翔煞有其事的赞同道:“确实,难道穿奥特曼的衣服也不能进吗?那可是拯救地球的英雄!”

  

  

  虽然两人吐槽着,但是两人却穿着正装。严浩翔是送宋亚轩去录制后回去洗漱了,不过因为他还要去他爸公司看看所以换的衣服还是一身西装,宋亚轩是来不及换甚至还带着上镜的全妆。

  

  

  服务员没听见他们的对话,看两个人一身矜贵的贵公子气质,面带微笑的出来迎接,结果抬头一看清两张精致帅气的面容她脸上的笑更真实了一点。

  

  “两位有预约吗?”

  “有,海绵宝宝预约的。”

  

  宋亚轩看严浩翔一本正经地说出海绵宝宝,捂着嘴在他旁边偷笑他。

  

  严浩翔虽然没看他,但是好像知道他在偷笑一样,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他的手。

  

  

  服务员把两人带到预约的包厢,打开门就看见一面落地窗,能看见窗外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和满天繁星,宋亚轩拉着严浩翔快速跑过去看,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商量着拍些照片和视频发群里给哥哥弟弟们看,服务员贴心的给他们拉上了门。

  

  

  宋亚轩一边拍着外面的风景,一边说着话,“看外面好漂亮!翔哥带我来吃大餐啦!”

  

  说着把画面对着严浩翔,问道:“翔哥,采访一下,和轩哥出来吃饭开心吗?”

  

  严浩翔透过镜头看着宋亚轩的眼睛,认真的回答:“和轩哥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

  

  宋亚轩被严浩翔认真的回答击中,他红着脸转移镜头,故作镇定,“哈哈好的,我们还是看看星星吧,看月亮好亮!”

  

  

  严浩翔看他慌乱的样子低头笑了笑,顺着他说:“是,月亮特别美。”

  

  人,也特别美。

  

  

  还没来得及分享视频,门铃就响了,开始上菜了。陆陆续续上了牛排意面水果沙拉,还有一些好看的甜点蛋糕,服务员还在餐桌两旁点燃了蜡烛,名副其实的烛光晚餐。

  

  

  宋亚轩坐在严浩翔对面,不自觉地看着被暗黄烛光照亮的严浩翔棱角分明的脸,此刻的严浩翔是温柔柔软不带刺的,宋亚轩忘不了再遇见严浩翔时那个时期的他,明明内心强烈不安却强装镇定去社交的严浩翔,和借《几乎成名》舞台倾诉内心决定孤抛一掷的严浩翔,每次回忆起,宋亚轩都心中一痛,他心疼那样的严浩翔。

  

  不过好在如今的他变得更柔软了,爱和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很多。被爱包围的严浩翔不用掩饰自己,可以直白的说喜欢和不喜欢。宋亚轩由衷地为他感到开心,也庆幸他们能永远做时间的参照物,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

  

  

  严浩翔感觉到了对面直勾勾的眼神,正在切着牛排的手不禁抖了一下,以为他故意订烛光晚餐是打算和宋亚轩约会这件事被宋亚轩看穿了,他的双颊一点点攀上春色,红着脸低着头咳嗽一声,不敢看宋亚轩的眼神询问他:“怎么了?不想吃这个吗?”

  

  宋亚轩听着严浩翔比平时烟嗓还沙哑的声音就知道他这是害羞了,于是一边回答一边盯得更起劲了。

  

  

  “没有啊,我特别喜欢。”

  

  严浩翔被盯得都快不知道怎么使用刀叉了,慌乱间不小心没拿稳,餐具掉到了地上,他噌地一下站起身,瞥了一眼宋亚轩正含笑看着他的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赶紧转头丢下一句,“我去叫服务员”,立马就落荒而逃了。

  

  

  宋亚轩在他出门后憋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说他可爱,要他来看,浩翔弟弟也不差呢!

  

  

图源小宋老师微博

  

  【TBC……】

  【题外话】还以为我能写完去游乐园,没想到越写越甜越写越多,只能下章去游乐园了!银闪甜甜甜死我啦!一起可可爱爱奇奇怪怪,又都容易害羞脸红!bgm来源我在B站看的银闪的一个视频,剪得特别好,感兴趣可以去看看“我会这样一直望着你,直到我也落在你的目光中” 。


评论(23)

热度(4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