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来沾边-滚

微博同名,爱发电账号和豆瓣:滚滚,豆瓣ID: 250510647

【当时团内部确认关系后】乱炖11 银闪约会2

  ☞伪现背全员爱情日常生活向☜

  🎶王蓝茵《恶作剧》 

  

  ‖chapter 12

  

  严浩翔在外面冷静了会,平时都是他逗宋亚轩,每次逗他玩,他都会有一些特别可爱的反应,会害羞会撒娇会恼羞成怒地跳脚,这些他都爱看。今天却没想到被逗的人是自己,可能是他太过心虚了,嘴上说着只是带宋亚轩出来吃饭随便逛逛,但是其实他是把这难得的两人独处时光,当成了正式约会来过了。

  

  

  等差不多平静了,他才进去。宋亚轩不再逗他,双手撑着下巴委屈巴巴地看他。

  

  “你出去好久喔。”

  “抱歉,是我的错。”严浩翔反思了一下,确实不应该让宋亚轩一个人待在这。

  

  

  “没事我开玩笑呢!喏,我给你切的牛排。”宋亚轩把刚刚帮严浩翔切好的牛排挪到他面前。

  

  

  严浩翔愣了一下,随即笑着道谢:“谢谢小宋老师。”

  

  虽然平时总是看见严浩翔照顾宋亚轩,但是其实宋亚轩也总在角落里默默照顾着严浩翔,有时候是生活方面的照顾有时候是情绪的照顾。

  

  

  严浩翔想起他刚回来的那段时间,面对曾经的伙伴他的突然加入确实有点尴尬,他努力的活跃自己,什么都敢尝试什么都冲在前面,其实也只不过是想融入团体想让自己能够被需要。他永远记得每次冷场的时候宋亚轩给他的捧场、给他的回应,他很开心能在玩游戏的时候被宋亚轩选择,很感激他说的那句“翔哥比我们更委屈”让他知道他也不是一定要做无坚不摧的强者,他也可以做害怕蜜蜂和哥哥撒娇的小朋友,作为一个人有弱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确实是两个很相似的人,总是做得比较多,说得比较少,就算有很多烦恼也都不喜欢说出来,因为不想让坏心情影响周围爱的人,所以情绪都是自己私下消化。

  

  

  大多时候他们都能感知到对方敏感的情绪,在对方或喜悦或悲伤的种种时刻,他们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安静地陪在对方身边,不管距离远近,不管他身边有没有其他人,都能看见另一个人的身影。这不直白的爱容易被“旁观者”忽略,但是他们一直将这样的陪伴珍藏在自己的心里。

  

  

  两人在时不时的对视中,也不开口说些其他的什么,只安静的陪伴着享受完了这带着爱的烛光晚餐,什么也没说,但是对方肯定都懂。

  

  

  愉快的吃完了晚饭,严浩翔把宋亚轩带到他住的地方去卸了妆,顺便都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严浩翔穿了一身黑,宋亚轩穿了白色的卫衣,都戴上了口罩帽子进行全副武装。

  

  

  到游乐园已经九点多了,人依旧不少,有小朋友也有许多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他们两人都是路痴,本想稍微远离人多的地方,却不小心闯进了游乐园的花车巡演,人太多了只能被人流推着走。

  

  

  突然严浩翔被身边的人不小心撞了一下,不由得踉跄了一下,宋亚轩眼疾手快的扶住他,另一只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他牵着严浩翔的手带着他往外走,严浩翔在他身后一步步跟着他。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的背影,突然有点恍惚了,好像回到了好多年前,他也是在人群中跟着宋亚轩开辟出来的道路往前走。那个一直被说不像哥哥像弟弟的宋亚轩在那个时刻为弟弟筑了一道墙,他也像现在一样安心的跟在他身后。宋亚轩永远做的比说的多,他知道他这是在用行动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好好保护自己了,那哥哥会是你的第一道防线,所以浩翔可以做哥哥也可以永远做弟弟。”

  

  

  好不容易远离了人群,宋亚轩喘了口气,终于可以和严浩翔并肩走了。刚退了一步到严浩翔身旁,就被严浩翔的行为惊到了。

  

   严浩翔举起和宋亚轩牵着的手,将他的手凑到面前,隔着口罩无比虔诚的亲了一口。

  

  

  宋亚轩被他的突袭搞得手足无措,结结巴巴的说:“你……你干嘛呢!快走啦!我要去玩了!”

  

  

  严浩翔也没解释,只和他一起去研究该往哪边走。

  

  好不容易找到激流勇进,两人乐呵乐呵的玩了两三次,每次溅水时宋亚轩都害怕的躲进严浩翔怀里,但偏偏又怕又爱玩,等出来时两人脸上都沾满了水。

  

  “香香你怎么哭了!别哭呀!”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眼睑的水,控制不了戏瘾,即兴演起来了。

  

  严浩翔马上配合他,委屈巴巴地皱着脸假哭,还用手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

  

  “呜呜呜呜呜……”

  “别哭别哭!给你擦擦~”

  宋亚轩把衣袖伸到严浩翔面前,让他擦眼泪。

  

  

  严浩翔上道的抓着他的衣袖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一脸真诚的感谢他,“谢谢你亚轩,我没那么难过了。”

  

  

  说完两人对视一眼,一秒破功,哈哈大笑起来。这一幕特别熟悉,有一年拍楼晚的时候他也是在严浩翔假哭的时候比划了一下身前的衣料,严浩翔立马就配合的在他怀里蹭蹭眼泪,他说的没错,他们确实特别像,能秒懂对方的奇奇怪怪。

  

  

  玩了好多项目感觉玩得差不多了,他们就直奔了最后一个地点,摩天轮!等严浩翔买好票,他们就进了那个小小的空间。这个摩天轮很大,速度也不快,坐在上面可以看见这个游乐园的全貌,下面人来人往的特别热闹,再结合游乐园绚丽的灯光显得特别漂亮,宋亚轩坐在上面左看看右瞧瞧,拿着手机拍了好多照片。

  

  

  严浩翔也坐在对面拿手机拍视频,不过他拍的不是外面的景色,而是眼前的美景。五光十色的灯光印在宋亚轩那张白皙俊俏的脸上,他生动的笑让世界都变成了他的陪衬。

  

  

  宋亚轩拍着拍着就拍向了严浩翔,发现严浩翔在拍他,就从手机屏幕前抬头和他对视上了,空气突然变得安静,就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让两人的脸即使都泛上了红意却仍不愿移开视线。

  


  快到摩天轮最顶端了,宋亚轩开口:“有人说两个相爱的人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就会陪伴对方一生一世,永远不会分开……那……我们要接吻吗?”

  

  

  “当然,这是对神的祷告。”

  

  说完严浩翔放下手机,双手捧着宋亚轩的脸,慢慢靠近他的唇,虔诚的不带一丝欲望的落下一吻。宋亚轩闭着眼睛回应他,享受着爱意的交融。

  

  

  摩天轮外突然开始绽放绚烂的烟花,色彩缤纷的烟火照亮了漆黑的夜空,也成为了正在亲吻的两人最好的背景,时间为他们记录下了这永恒的一刻。

  

  【TBC…】这烟花是我执意要放的!请银闪结婚!

图源微博

  

  

  【重要!抽奖】在这篇文的评论下 评论1-30之间的一个数,抽一个人包邮送一份随心配。

  

  🆘(尽量不要和其他人重复,因为只抽先评论的那个,已经让室友选了一个数字了,担心有宝贝没看到,所以会在下个星期一开,抽中的人需要满足关注我的条件)

  

  【题外话】六一快乐啊朋友们!不知不觉已经写了十二章了,没想到自己能坚持写这么久,多亏了你们的鼓励,所以决定给大家送点福利,会送一点自己买的饭制,不是特别好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包装材料都是二次利用,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谢谢你们喜欢我脑海里的故事,我感觉我盘时团的感情能盘一辈子,每天都在向他们学习怎么爱人,希望我们永远都能有爱人的能力和被爱的幸运❤️

  礼物有两份,一份送给第一个关注我的宝贝,谢谢她私信我给我鼓励,还有一份就抽给喜欢这篇文的宝贝,希望你们天天开心呀!

  

  

  

  

  

  

  

  

  

  

  

  

  

评论(50)

热度(4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